新華網 正文
印度首家中國龍城商場開業
2019-12-14 10:4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新德裏12月14日電(記者 趙旭)印度首家中國龍城商場11日在北方邦大諾伊達開業。中印合作方負責人以及來自中國多個省份的首批龍城簽約商戶出席開幕式。

  12月11日,中國龍城商場內的順德優品展示中心舉行剪綵儀式。趙旭攝

  印度龍城項目位于北方邦大諾伊達,屬于以新德裏為核心的首都功能圈。據龍城中方負責人王偉介紹,印度龍城商場總面積24000平方米,共128個商鋪。來自廣東、福建、山東、天津、山西、江蘇等地的150多家企業成為首批入駐商,主要經營商品包括五金建材、電子産品、家具、玩具、照明設備、家居用品、服飾等。

  12月11日,顧客在龍城商場內的商鋪選購。趙旭攝

  印度龍城由中國Chinamex集團與印度Omaxe集團共同開發,旨在擴大中印經貿交流。龍城商場此前已在迪拜、巴林等國設立並取得成功,成為中國商品在海外重要的集散貿易中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丁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