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商界敦促約翰遜優先考慮恢復商業信心
2019-12-14 09:53: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2月13日電(記者孫曉玲)英國首相鮑裏斯·約翰遜領導的保守黨在12日舉行的英國大選中獲勝。英國商界領袖13日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敦促約翰遜優先考慮恢復商業信心,以避免經濟不確定性。

  英國工業聯合會總幹事卡羅琳·費爾貝恩説:“(英國)商界敦促首相用強有力指令來重建信心,打破不確定性迴圈。為此,首先要讓商界對英國‘脫歐’放心。”

  英國商會總幹事亞當·馬歇爾説:“恢復商業信心和刺激經濟現在必須成為政府的重中之重。”他表示,當前工作必須重新聚焦到“對‘脫歐’和經濟增長至關重要的細節上”。

  英國汽車制造商與經銷商協會首席執行官邁克·霍斯強調,當前首要任務是恢復商業和經濟信心,以及英國作為投資目的地的聲譽。

  今年10月,約翰遜為打破“脫歐”僵局,向議會提交提前舉行大選的動議,獲得批準。保守黨此次選戰以“搞定‘脫歐’”為口號,承諾讓英國在2020年1月31日退出歐盟,結束自2016年“脫歐”公投以來籠罩英國經濟的不確定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34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