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中國農業機械(印度)品牌展在印度浦那舉行
2019-12-13 13:36: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孟買12月13日電(記者張興軍)2019中國農業機械(印度)品牌展11日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舉行。來自浙江、山東、江西、河南等10多個省市共計50多家企業參展,展品涉及收獲機、園林植保機械、糧食加工機械、牧草機械、灌溉設備及水泵、拖拉機、農機具及零配件、農用發電機、農用汽車等。

  中國機電産品進出口商會副秘書長張晶在開幕式發言中介紹,近年來,隨著中印兩國經貿合作的不斷發展,2018年中印雙邊農機進出口總額達11.12億美元,比2017年增長20.4%。

  張晶説,“中印同為農業大國,正處于傳統農業向現代農業轉變的關鍵時期,中印兩國農機制造業各有優勢,農機化發展潛力巨大,未來兩國農業農機合作具有廣闊前景。”

  在開幕式上,中國農機品牌中聯重科舉辦了新品發布會。相關企業負責人表示,中印兩國農業人口眾多,農作物産品豐富,希望以展會為平臺助力兩國農業機械化合作,並進一步提升兩國經貿合作水準。

  據了解,本次展會是中國農業機械品牌展第一次在印度浦那舉辦,得到中印雙方地方政府、行業組織的積極參與。展會同期還將舉辦中印農機企業現場對接會,來自印度農機協會、印度糖業協會、馬哈拉施特拉邦糖業合作聯盟、印中經濟文化促進會的印度農機經銷商、進口商、農場主等將與中聯重科、江蘇沃得、浙江四方集團等中國農機公司面對面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悅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9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