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非標準銀行首次發行銀聯卡
2019-12-13 09:5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12月12日電(記者趙熙)非洲最大商業銀行南非標準銀行(標行)12日首次面向本地持卡人發行銀聯卡,南非旅行者可在中國輕松使用標行銀聯卡,無須攜帶大量現金。

  通過標行SHYFT手機應用軟件,用戶可將南非貨幣蘭特兌換成多種貨幣,然後再匯入自己的銀聯卡。持卡人還可以查詢外匯價格走勢等。

  銀聯國際非洲分公司總經理張魯平表示,南非標行是第一家在南非發行銀聯卡的非洲本土銀行。無論是南非人到中國還是走進非洲的華人華僑,外匯交易都是財務安排方面至關重要的環節,標行發行的銀聯卡能為客戶提供更多方便。

  標行銀行卡發行負責人埃瑟爾·尼姆貝表示,南非標行一直非常重視南中貿易合作夥伴關係,相信與銀聯國際的合作將深化非洲與中國的經貿合作。

  截至目前,銀聯卡全球受理網絡已延伸至177個國家和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