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班牙電信德國子公司:將與華為開展5G合作
2019-12-12 11:11: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12月11日電(記者沈忠浩)西班牙電信德國子公司11日宣布,將與中國華為公司、芬蘭諾基亞公司合作,在德國建設5G網絡。

  根據西班牙電信(德國)有限公司當天發布的新聞公報,華為、諾基亞將以相同比例提供5G接入網基站設備,前提是兩家企業的設備通過相關安全認證。此外,關于5G核心設備供應商,西班牙電信(德國)有限公司將在明年選定。

  今年10月,德國政府發布了5G移動網絡安全準則草案,但迄今尚未正式實施。“我們不想浪費時間,”西班牙電信(德國)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庫斯·哈斯説,西班牙電信在德國的業務將開啟新增長階段。

  據悉,2020年西班牙電信將開始在德國市場提供5G服務,率先覆蓋柏林、漢堡、慕尼黑、科隆、法蘭克福等5座城市,到2022年年底拓展至30座城市,覆蓋1600萬人口。

  西班牙電信(德國)有限公司設在慕尼黑,是僅次于德國電信、沃達豐的德國第三大綜合電信運營商,擁有多個品牌,接入用戶總數約5000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33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