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親情中華”演出團走進馬來西亞巡演受好評
2019-12-10 13:50: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吉隆坡12月10日電(王大瑋)廣東省江門市僑聯“親情中華”演出團12月上旬走進馬來西亞,並在檳城、吉隆坡和馬六甲三地進行了巡回演出,演員們表演了歌舞、雜技、魔術等節目,受到了當地市民的好評。

  “親情中華”演出團演員表演節目。(圖片由活動主辦方提供)

  本場演出由馬來西亞中國絲路商會、馬來西亞民族中興基金會聯合主辦,主題為“親情中華·情牽大馬”,馬來西亞原産業部部長郭素沁、廣東省江門市僑聯副主席余澤權等嘉賓出席活動。

  馬來西亞中國絲路商會總會長翁詩傑説,本場演出是江門市僑聯向中馬建交45周年的一次獻禮。他説,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不斷落實,中馬兩國在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而文化交流更是促進民心相通的一項重要舉措,舉辦類似的演出非常有意義。

  “親情中華”品牌是中國僑聯成功打造的一張文化名片,已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進行演出,成為中外文化交流的一個重要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悅 劉鐘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89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