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絲綢之路工商領導人(西安)峰會聚焦高品質共建“一帶一路”
2019-12-07 19:09: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12月7日電(記者張斌)2019絲綢之路工商領導人(西安)峰會7日召開,共有來自保加利亞、俄羅斯、意大利、格魯吉亞、烏克蘭等“一帶一路”沿線7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400余位嘉賓匯聚于此,共商務實合作、共謀合作共贏。

  本屆峰會聚焦高品質共建“一帶一路”、“一帶一路”資金融通與務實合作、“一帶一路”經貿合作與人文交流等議題,涉及文商旅融合發展、金融創新、經貿合作、人文交流、自貿區建設等多項內容,包括開幕式及主旨演講、四大平行論壇、中外企業項目合作對接會等14項主題活動。

  據介紹,絲綢之路工商領導人峰會是國際工商界開展對話交流、凝聚發展共識、推動務實合作的重要平臺,也是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一年一度的重要國際會議。本屆峰會上,又有尼日利亞工礦農商聯合會等10余個工商會組織加入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目前,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已擁有82個國家的218個團體成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532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