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石化高性能合成樹脂産品亮相日本“高性能塑膠展”
2019-12-06 13:26: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東京12月6日電(記者彭純)為期三天的第8屆高性能塑膠展12月4日-6日在日本千葉幕張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中國石化展出的15款高性能新産品受到業界關注。

  中國石化本次重點推出減量單一材質化包裝用雙向拉伸聚乙烯、高光澤聚丙烯、高熔指高模量汽車家電用聚丙烯等新産品及相應的加工應用解決方案,同時推介係列自主智慧財産權技術和産品,以此深化日本塑膠加工客戶對中國合成樹脂産品的認知。

  近年來,隨著國內整體産能的提升,中國的高性能樹脂産品除滿足國內需求外,已逐步進入世界市場,以品質高、成本低、創新快、品類豐富等特點獲得認可。作為國內合成樹脂領域“領頭羊”,中國石化前瞻國內及全球競爭格局變化趨勢,加快了産品結構升級的步伐,實現“從引進到原創研發”的轉身,其高性能樹脂産品已進入日本、歐洲等發達國家和地區的高端市場。

  據中國石化化工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許毅介紹,中國石化高性能合成樹脂産品自2016年進入日本市場以來,品質已得到市場檢驗,銷量也隨之攀升,2019年達到1萬噸左右,主要涉及日本的食品包裝及日用品領域。

  許毅表示,希望借助日本高性能塑膠展的平臺向日本以及全世界展示中國的好産品,為中國高性能合成樹脂進一步開拓國際市場打下基礎。未來,中石化還將繼續加強對樹脂産品回收的研發和投入,最大限度保護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悅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38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