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盧安達官員:中國人力資源培訓助盧實現國家發展目標
2019-12-05 13:01: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加利12月4日電(記者呂天然)盧安達發展署副署長尼永庫魯4日在盧安達首都基加利參加中國援盧培訓成果座談會時説,中國為盧安達提供的人力資源培訓“將幫助盧安達實現國家發展目標”。

  座談會由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館舉辦。約200名近年來參加過中國援外培訓項目的盧安達學員代表出席當天活動,其中6名學員分享了培訓經歷和收獲。

  尼永庫魯説,盧安達致力于國家發展,並確定了發展目標。中國提供的人力資源培訓能夠幫助盧培養人才、實現發展目標。

  盧安達執政黨盧安達愛國陣線全國執行委員會委員康斯坦丁·魯昆多説,盧中合作授人以漁,盧愛陣十分讚賞兩國合作水準。中國提供的人力資源培訓使許多盧安達人獲得了有用技能。盧愛陣通過政黨培訓項目學習了中國共産黨的經驗,從而推動加速盧安達進步。

  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饒宏偉表示,中盧兩國一直共同加強人力資源培訓方面合作,2019年為約400名盧安達人提供了培訓,參訓人數達到歷史新高。中國提供了盧安達需要的培訓內容,涉及治國理政、政黨建設、農業種植和加工、電子商務和減貧等眾多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31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