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中車舉行攝影大賽紀念進入澳大利亞市場20年
2019-12-04 16:1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悉尼12月4日電(記者郝亞琳)今年是中國中車進入澳大利亞軌道交通市場第20年,為紀念中澳軌道交通合作的這一重要進程,中國中車舉辦澳大利亞軌道交通攝影大賽,並于1日晚在墨爾本舉行了頒獎典禮。

  12月1日,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文化領事展玉成(右一)、中國中車企業文化部部長高亢(左一)、維多利亞州參議員布魯斯•阿特金森(右二)為“感動時刻”澳洲軌道交通攝影大賽一等獎獲得者瓦妮薩·布倫娜(左二)頒發獲獎證書和復興號車模等獎品。歸清 攝

  本次大賽歷時三個多月,共徵集到近400幅作品,經過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攝影學院的教授和多位攝影大師的精心評選,共評出專業相機組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以及人氣獎1名和手機攝影獎10名。

  頒獎典禮後,中國中車還在徵得攝影者本人同意的前提下,對部分照片組織了慈善義賣,所有善款用于救助悉尼林火災害中受影響的民眾和野生動物。

  中國中車産品覆蓋高速列車、大功率機車、鐵路貨車、城市軌道車輛等全係列,目前已出口到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澳大利亞,中車産品已在維多利亞州、新南威爾士州、西澳州等多地運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悅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37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