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東部一援助機構車輛遇襲5人死亡
2019-12-04 16:06: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布爾12月4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員4日説,一輛隸屬于國際援助機構的車輛當天在阿東部楠格哈爾省首府賈拉拉巴德市遭到襲擊,造成5人死亡,1人受傷。

  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阿塔烏拉·霍吉亞尼對新華社記者説:“早高峰時分,一夥武裝分子在賈拉拉巴德第一警區對一輛隸屬于國際援助機構的車輛開火,死傷者均為車上人員,沒有路人受傷。”警方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將于晚些時候公布更多細節。

  阿富汗安全部門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遇襲車輛隸屬于一家名為“和平醫療服務”的日本援助機構。

  阿富汗近期發生多起針對外國機構人員的襲擊事件。11月24日,一輛隸屬于聯合國阿富汗援助團的車輛在阿首都喀布爾遭手榴彈襲擊,造成一名聯合國雇員死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阿富汗東部一援助機構車輛遇襲5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07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