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經濟大州希望繼續深化對華合作
2019-12-04 14:2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12月3日電(記者陳威華)巴西聖保羅州州長多利亞3日表示,發展與中國的友好關係對于聖保羅州乃至整個巴西都十分重要,未來該州將繼續積極推動對華合作走向深入。

  多利亞在當天舉行的外媒記者見面會上強調,聖保羅州是巴西經濟實力最強的州,經濟總量佔巴西國內生産總值的三分之一。聖保羅州秉持經濟開放理念,歡迎外國投資者的到來,實現共同發展。

  多利亞在回答新華社記者提問時表示,目前已有200多家中資企業在聖保羅州落戶。今年8月,聖保羅州在中國上海設立了首個海外代表處,取得了顯著成果。聖保羅州與中方投資者正在商議中的項目已達21個,如果這些項目全部得到落實,將給該州帶來248億美元直接投資。

  他指出,聖保羅州已經制定了多達62個領域的招商引資計劃,明年將繼續積極推動與中方合作,吸引更多中國投資落戶聖保羅州。聖保羅州也將作為中資在海外發展的重要基地,輻射巴西和拉美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30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