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四屆“春暉杯”中國留學人員創新創業大賽新加坡賽區頒獎活動在新舉辦
2019-12-03 14:28: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新加坡12月3日電(方瑄)第十四屆“春暉杯”中國留學人員創新創業大賽新加坡賽區頒獎活動近日在南洋理工大學舉行。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參贊康凱、創業導師代表、獲獎項目代表及各校留學人員代表等100余人參加了活動。

  康凱表示,“春暉杯”大賽是在新留學人員為國服務的重要平臺,留學人員積極參與大賽,不斷涌現出好的創新創業項目。他希望廣大留學人員充分利用好“春暉杯”平臺,積極參與創新實踐,練就過硬本領,為推動國家發展和實現個人理想而不懈努力。

  新加坡中國學者學生聯合會主席岳裕豐介紹了本屆“春暉杯”大賽的相關情況,表示將不斷整合創業資源,搭建留學生創業平臺。

  創業導師代表、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産業發展經理顧海文在發言中鼓勵創業團隊積極實現商業落地,完成從技術構想到實際産品的轉變。

  “春暉杯”主要嘉賓和參賽選手合影留念。(圖片由新加坡中國學者學生聯合會提供)

  第十四屆“春暉杯”中國留學人員創新創業大賽新加坡賽區係列活動由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處指導,新加坡中國學者學生聯合會主辦,受到了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和新華網新加坡頻道的大力支援。係列活動包括新加坡賽區開幕式、線上訪談、創業培訓輔導講座和頒獎活動等。新加坡賽區共有智慧農業機器人係統、基于物聯網技術與機器學習技術的智能電致變色外窗等10個項目獲獎。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悅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7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