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匈牙利地緣政治》雜志出版“歐亞時代”研究專輯中文版
2019-12-03 17:07: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布達佩斯12月3日電(記者袁亮)《匈牙利地緣政治》季刊“歐亞時代”研究專輯中文版首發式2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

  《匈牙利地緣政治》季刊是匈牙利地緣政治和地緣戰略研究領域專業雜志,其“歐亞時代”研究專輯中文版由匈牙利雅典娜創新與地緣政治基金會出版,選編了以“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為中心課題的研究文章。

  匈牙利雅典娜創新與地緣政治基金會主席、《匈牙利地緣政治》雜志主編奇茲毛迪奧·諾貝特在首發式上致辭説,本專輯收錄的論文包括“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一帶一路”倡議為匈牙利及維謝格拉德集團帶來的機遇以及橫跨歐亞大陸的鐵路運輸等內容,希望該專輯能為增進中東歐國家與中國的相互了解提供幫助。

  中國駐匈牙利大使段潔龍在首發式上表示,雅典娜創新與地緣政治基金會是促進中匈友好的重要力量,基金會出版“歐亞時代”研究專輯中文版既是為兩國建交70周年獻禮,也為中匈雙邊關係發展提供智力支援。

  2017年11月,《匈牙利地緣政治》季刊出版了“一帶一路”研究專輯中文版。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匈牙利地緣政治》雜志出版“歐亞時代”研究專輯中文版-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0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