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參加孟加拉國大學招聘會
2019-11-30 23:2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卡11月30日電(記者劉春濤)由孟加拉國南北大學主辦的2019公開招聘會日前在孟首都達卡舉行。招聘會吸引當地大學2萬多名應聘者以及百余家企業參加。其中,40余家中國駐孟企業組團參加,成為活動亮點。

  據介紹,參會中企涉及基建、制衣、通信、旅遊等領域,希望尋找工程技術、商務、財會、翻譯等方面人才。招聘會期間,中企總計收到8000多份簡歷。

  孟加拉國中國商會會長林維強介紹,隨著“一帶一路”倡議不斷推進,眾多中企走入孟加拉國。伴隨兩國經貿往來不斷深入,中企將成為孟加拉國重要就業平臺之一。

  南北大學孔子學院孟方院長布雅表示,近些年,無論本土企業還是外資企業對懂漢語畢業生的需求每年遞增。“我們所培養的學生供不應求,通常我們的學生在完成了基礎的漢語課程後很快就找到工作。”

  孟加拉國資訊部主要官員、南北大學校方代表、孟加拉國中國商會、孟加拉國華聯會等代表參加本次招聘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9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