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空襲加沙地帶哈馬斯軍事目標
2019-11-30 18:3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30日電(記者呂迎旭 尚昊)以色列軍方30日發表聲明説,以軍當天淩晨空襲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北部的軍事目標。

  聲明説,此舉是對以色列30日早些時候遭到一枚來自加沙地帶火箭彈襲擊的回應。

  巴勒斯坦消息人士30日證實,以軍戰機當天向哈馬斯下屬武裝派別卡桑旅的兩個基地發射了多枚導彈。空襲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數十名巴勒斯坦青年29日前往加沙地帶東南部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舉行遊行,以軍對人群開槍射擊,導致1人死亡,4人受傷。事件發生數小時後,加沙地帶武裝人員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

  本月12日,以色列出動戰機炸死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高級指揮官巴哈·阿布·阿塔,引發新一輪巴以交火。作為報復,加沙的武裝組織向以色列發射近400枚火箭彈,而以色列對加沙發動多輪空襲,造成3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3日深夜,以軍方與包括傑哈德在內的巴勒斯坦各武裝組織達成停火協議。但之後,加沙的武裝組織向以色列發射了多枚火箭彈,以色列以空襲作為回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9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