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非旅遊部長稱讚開普敦獲全球最佳旅遊城市稱號
2019-11-28 13:26: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普敦11月27日電(記者高原)南非開普敦日前獲評2019年全球最佳旅遊城市,這是該市連續7年獲此殊榮。南非旅遊部長庫巴伊-恩古巴內27日表示祝賀,説獨具特色的開普敦為各國遊客展示了南非最真實和最難忘的風採。

  英國《每日電訊報》日前公布的2019年全球最佳旅遊城市調查結果顯示,開普敦獲得該報頒發的“旅遊大獎”。排在第二至第十名的城市分別是加拿大溫哥華、日本京都、澳大利亞悉尼、俄羅斯聖彼得堡、新加坡、意大利威尼斯、寮國瑯勃拉邦、西班牙塞維利亞和古巴哈瓦那。

  這項調查涉及全球上百個城市,3.9萬名富有旅遊經驗的人參加投票評選,從地理環境、風景名勝、人文古跡、旅遊設施、氣候條件等多個方面對參選城市進行評比。多數評選者認為,開普敦擁有獨特的地理條件、旖旎的風光、豐富的旅遊資源、溫暖的陽光和宜人的氣候。形狀奇特的桌山、大西洋和印度洋相匯的好望角、山清水秀的葡萄酒莊、憨態可掬的企鵝、多姿多彩的植物園、見證歷史滄桑的羅本島等都是令評選者難以忘懷的開普敦經典名勝。

  庫巴伊-恩古巴內説,開普敦再次獲獎説明南非是各國遊客首選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每日電訊報》1998年開始舉辦全球最佳城市評選,其宗旨是讓遊客有機會分享他們旅遊中最難忘的經歷,改善和推進各國旅遊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8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