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肯尼亞)産能合作品牌展在內羅畢舉行
2019-11-27 11:19: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1月26日電(記者儲信艷 曹凱)第三屆中國(肯尼亞)産能合作品牌展覽會26日在內羅畢開幕。超過80家中國企業亮相展會,尋求與肯尼亞擴大合作,進一步開拓非洲市場。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公參郭策在開幕式上表示,鼓勵中企在肯尼亞扎根,提升本地化水準,穩步實現技術轉讓。中方希望肯尼亞政府繼續優化營商和投資環境,吸引更多投資。

  肯尼亞工業貿易合作部長彼得·穆尼亞説,制造業是肯尼亞國家發展關鍵領域之一,本屆展會為肯中雙方合作提供了平臺。通過“一帶一路”倡議和肯尼亞“2030年國家發展願景”相結合,肯中合作必將取得成果。

  中國展團團長、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副總裁王曉光介紹,展會還將舉辦中肯産能合作成果展示和中肯企業對接會等活動,以推進企業間産能合作項目落實。

  據介紹,此次參展的中企主要集中在工程機械、能源設備、電子通訊、農産品加工及設備等領域。參展的河南尼羅河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市場總監李華麗説,非洲發展機遇多,公司已在內羅畢設廠,在當地生産配件和組裝小型破碎機。

  本屆展會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聯合中非發展基金、肯尼亞工業貿易合作部、肯尼亞投資促進局共同主辦,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承辦,將持續至29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