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建蒙古國兒童醫院開業
2019-11-21 23:04: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11月21日電(記者阿斯鋼 趙樂)由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援建的蒙古國烏蘭巴托市汗烏拉區兒童醫院21日舉行開業典禮。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邢海明、蒙古國衛生部長薩仁格日樂、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秘書長徐建國等參加了當天的儀式。

  邢海明表示,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援建蒙古國的兒童醫院陸續建成,將大大促進中蒙兩國在兒童醫療領域的合作。中國願意為蒙古國衛生醫療事業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幫助。

  薩仁格日樂説,中國幫助蒙古國援建兒童醫療場所是“雪中送炭”,蒙古國對此深懷謝意。蒙衛生部願與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等一道,推動兩國醫療合作向前發展。

  徐建國説,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一直致力于發展中蒙友好關係,助力蒙古國慈善事業。基金會願意積極落實好援蒙兒童醫院的後續運作工作。

  汗烏拉區兒童醫院共有50張床位,中方在儀式上向其贈送了醫療設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259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