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旅遊推介會在津巴布韋舉行
2019-11-17 23:5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津巴布韋瀑布城11月17日電(記者高竹 李斯博)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中國駐津巴布韋大使館以及津巴布韋環境、旅遊和接待行業部共同主辦的“超乎想像的中國”旅遊推介會17日在津巴布韋瀑布城舉行,津政府機構、當地旅遊從業者代表等百余人參會。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李群在致辭中説,中國政府非常重視發展與非洲兄弟國家在旅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希望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與津巴布韋繼續深化旅遊領域合作,分享發展經驗,推動人員互訪,支援業界交流,助推産業合作,積極發揮旅遊合作在人文交流和務實合作中的獨特作用,為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發展不斷注入新的動力。

  瀑布城市長索姆維利·杜拉米尼在致辭中歡迎中國文化代表團一行,他相信這次推介活動將為津中旅遊合作開啟新篇章,吸引更多津巴布韋民眾前往中國旅遊。

  推介會向來賓展示了中國各地豐富的自然、人文、美食等旅遊資源,以及中國近年來在基礎設施建設和移動支付等領域取得的發展成就。同時,來自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的演藝人員也通過生動的歌舞表演,向在場觀眾展示了中國獨具特色的傳統文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24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