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日專家學者探討兩國未來合作方向
2019-11-17 20:07: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11月17日電(記者姜俏梅)日本華人教授會議研討會16日在東京舉行。圍繞全球化時代下中日兩國未來合作的重要意義和方向等內容,中國駐日本大使館、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日本華人教授會議以及日本學術界代表進行了探討和交流。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公使銜參贊楊宇在研討會上致辭時表示,中日兩國關係對未來亞洲地區的發展有著重要作用,在全球化背景下兩國如何加深合作交流,是兩國外交界人士需要思考的問題。

  本次研討會的兩大議題分別是“全球化新時代與技術革命”和“全球化新時代與國際秩序”,研討會旨在探討全球化時代下中日兩國未來合作的重要意義和方向。與會專家學者還探討了中日韓三國城市間合作的可行性、共同合作構建低碳社會的可能性等,並圍繞各自專業以及中日關係展開廣泛討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4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