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總統加尼期待同中國深化各領域合作
2019-11-16 23:15: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1月16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總統加尼16日在喀布爾接見中國新任駐阿富汗大使王愚時表示,阿方期待同中國發展友好關係,深化各領域合作。

  王愚當天向加尼遞交國書時,加尼愉快回憶了在華工作的經歷。他表示,自己到訪過中國大江南北,結識了很多朋友,十分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2014年,他作為阿國家領導人再次到訪中國,體驗了京津高鐵的速度,參觀了生態城市建設,感受到中國正在發生日新月異的變化,為此感到由衷高興。

  王愚表示,將積極落實中阿領導人共識,堅定不移推進兩國友好互信和務實合作,進一步深化中阿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支援阿推進和平重建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2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