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暴雪造成一人死亡33萬戶家庭斷電
2019-11-15 20:02: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1月15日電(記者唐霽)法國東南部地區14日晚開始持續暴雪,造成一人死亡。15日上午,部分地區大面積停電,影響33萬戶家庭。

  法國資訊電視臺BFMTV報道説,暴雪造成一人死亡,多條高速公路被迫關閉,部分鐵路線路停運。此次降雪量大,導致該地區供電設施超載,輸電線受到嚴重破壞,東南部地區的德龍省、羅訥省、阿爾代什省、伊澤爾省等地大面積停電。

  據報道,裏昂機場等地的積雪厚度達15釐米,韋科爾高地的積雪厚度達30釐米。電力公司負責人對媒體説,斷電地區的電力設施搶修工作正在進行,但受大雪影響,施工十分困難,目前無法得知恢復供電的確切時間。

  15日,東南部地區部分地區的大雪漸止,法國氣象局解除了部分省份的雪情橙色預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238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