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孟企業聯合體中標孟加拉國水務項目
2019-11-12 16:48: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卡11月12日電(記者劉春濤)中國聯合水務集團與孟加拉國本地公司組成的聯營體11日在孟首都達卡與孟政府簽署合同,聯營體將以公私合營(PPP)模式投資、建設、經營達卡市新城區供配水設施項目。

  該項目是孟加拉國第一個以公私合營模式建設的水務項目。孟加拉國公共工程和住房部長禮薩·卡裏姆、孟總理府可持續發展首席協調官阿扎德、聯合水務集團董事長兼總裁俞偉景等參加了簽字儀式。

  該項目特許經營期為15年,聯營體將負責投資、建設和運營達卡市普巴喬新城內每日34萬噸的供配水設施,項目總投資約為7200萬美元。

  項目內容包括建設15口深管井,建設總長約650公里的輸配水管網,建設行政辦公樓、機修間、次氯酸鈉制備間等配套設施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2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