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刷新“最長肉餡玉米卷餅”吉尼斯世界紀錄
2019-11-12 15:36: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11月12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當地媒體11日報道説,墨西哥中部城市克雷塔羅10日制作出長達102米的肉餡玉米卷餅,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報道説,當日在克雷塔羅市中心廣場,25名專業廚師和150名廚師專業學生連續準備逾10個小時,使用超過1.5噸肉和1.2噸玉米餅,制作出長達102米的墨西哥特色肉餡玉米卷餅,打破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創造的75米長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這個玉米卷餅由約1.5萬個小玉米卷餅用牙簽串成,為上千名現場來賓、觀眾和遊客帶來一場墨西哥本土美食盛宴。

  墨西哥民眾以玉米為主食。玉米卷餅制作方法是先用玉米粉等材料加工制成薄餅,然後以“U字形”夾住肉餡、蔬菜等食材以食用,是墨西哥最具特色的傳統美食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2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