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斐濟總理姆拜尼馬拉馬會見李作成
2019-11-12 11:2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蘇瓦11月12日電(記者張永興)11日下午,斐濟總理姆拜尼馬拉馬在蘇瓦會見了到訪的中央軍委委員、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

  姆拜尼馬拉馬積極評價斐中兩國兩軍關係發展水準,表示斐方堅定支援一個中國政策,希望兩國兩軍關係繼續保持強勁發展勢頭。

  李作成説,習近平主席高度重視發展中斐關係,親自推動將兩國關係提升為相互尊重、共同發展的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開啟了中斐友好合作的新篇章。

  李作成對當前中斐兩軍關係給予積極評價,表示願同斐方加強全方位務實合作,推進中斐軍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同日,李作成會見了斐國防和國家安全部長塞魯伊拉圖,與斐武裝部隊司令瑙波托舉行了會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斐濟總理姆拜尼馬拉馬會見李作成-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22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