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資企業向緬甸偏遠地區學生發放愛心書包
2019-11-11 14:0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接受愛心書包和T恤衫的學生與中方人員合影。

  新華網仰光11月11日電(記者 車宏亮)11月初,中信聯合體再次來到緬甸西部若開邦皎漂鎮開展公益活動,向當地32所學校發放4000個愛心書包、文具和5000件T恤衫。 

  該活動由中信聯合體與中國扶貧基金會聯合實施,首批3000個愛心書包和3000件T恤衫已于去年12月份發放,惠及皎漂鎮31所小學的數千名學生。此次是發放的第二批愛心物資。今年年底前,中信聯合體還將在皎漂地區發放第三批書包、文具和T恤衫。

  自2014年參與皎漂經濟特區工業園和深水港的投標以來,中信聯合體已在皎漂開展了多個公益項目,包括捐贈150萬美元開展鄉村公益基金項目,為若開邦水災提供近50萬美元救災物資和直升機救援服務,援建皎漂青少年培訓中心並開設電力技能、語言等培訓班。未來中信聯合體還將結合本地民生需求,持續在皎漂開展社會公益項目,為促進皎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圖為收到書包和文具的學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349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