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涉“一馬公司”案將進入辯方辯護階段
2019-11-11 17:08: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1月11日電(記者林昊 鬱瑋)馬來西亞吉隆坡高等法院11日裁定,檢方就前總理納吉布在“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一馬公司”)前子公司SRC國際案件中受到的7項指控提供了有力證據,案件將進入辯方辯護階段。

  在法官穆赫德·納茲蘭做出上述裁決後,納吉布表示,他將在接下來的庭審中就檢方對他提出的3項背信、3項洗錢和1項濫用權力指控進行自辯。

  納吉布2009年擔任總理後設立名為“一馬公司”的國家投資基金。納吉布被指控在涉及“一馬公司”前子公司SRC國際的交易中牟利4200萬林吉特(約合7100萬元人民幣)。自今年4月庭審開始以來,檢方已經傳喚了超過50名證人。庭審將在12月初繼續進行。

  納吉布去年7月首次受到指控,現階段所受指控已累計超過40項,但他均予以否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1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