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穆迪將印度主權信用評級展望調降至“負面”
2019-11-08 20:07: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11月8日電(記者趙旭)國際評級機構穆迪7日將印度主權信用評級展望從“穩定”下調至“負面”,理由是該國經濟增速持續低于以往水準的風險不斷上升。

  穆迪表示,印度政府經濟政策缺乏效力,而且經濟疲弱導致本已較高的債務負擔進一步加重。穆迪還認為,印度經濟增速放緩將是長期性的,並將對印度其他方面的評級産生影響。

  穆迪目前給予印度的主權信用評級為“Baa2”。由于評級展望已調至“負面”,這意味著短期內印度主權評級不太可能上調。

  數據顯示,受全球貿易摩擦導致消費需求減少和政府支出放緩等因素影響,今年第二季度印度經濟同比增長5.0%,增速為2013年以來最低水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