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兩名約旦公民被以色列釋放回國
2019-11-07 00:04: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11月6日電(記者林曉蔚 冀澤)約旦外交部6日發表聲明説,兩名被以色列關押數月的約旦公民當天被釋放回國。

  約旦公民希巴·拉卜迪和阿卜杜勒·拉赫曼·瑪麗今年8月在約以邊境口岸被以方逮捕。以方並沒有提出對兩人的明確指控。拉卜迪幾周前開始絕食,健康狀況不斷惡化。

  約旦外交部10月29日發表聲明表示,事件發生後,約旦與以色列進行了多次磋商,要求以方釋放這兩名公民,然而以方遲遲未做出回應。

  10月29日,約旦召回駐以色列大使,以抗議以色列的持續關押行為。最終,雙方4日達成協議,以方同意在本周釋放這兩名被關押的約旦公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2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