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兩名中國公民在印尼潛水失蹤
2019-11-04 20:50: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雅加達11月4日電 中國駐印度尼西亞大使館4日通報,兩名中國公民日前在印尼萬丹省附近海域潛水時失蹤。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4日在官方網站上説,使館3日晚接到中國公民求助電話,稱有3名中國公民在印尼萬丹省桑吉昂島附近潛水時失蹤,後經核實,實為2名中國公民和1名新加坡公民。

  中國大使館説,使館在獲悉後高度重視,立即啟動應急機制,第一時間派員前往萬丹搜救中心了解搜救情況,敦促印尼方加大搜尋力度。截至目前,尚未搜尋到3名失蹤人員。

  中國大使館説,印尼是群島國家,潛水資源豐富。中國駐印尼使館再次提醒在印尼中國公民,潛水等涉水項目存在一定風險,對身體素質也有一定要求。參加潛水等項目,應選擇有資質的旅遊服務機構提供的旅遊産品,租用有資質的出海船只,密切關注當地地形地貌、天氣和水文情況並作正確評估。

  中國大使館提醒中國公民密切關注印尼政府、中國大使館網站及微信公眾號等正規渠道發布的相關預警資訊和提醒,謹慎安排行程,注意自身安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兩名中國公民在印尼潛水失蹤-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9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