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期待為中國市場注入新活力——訪霍尼韋爾高管沈達理
2019-11-02 12:5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1月1日電  專訪:期待為中國市場注入新活力——訪霍尼韋爾高管沈達理

  新華社記者楊士龍 劉亞南

  “我們期待為中國市場注入新活力,希望在今年進博會上與中國客戶簽署更多協議,與中國客戶共成長。”美國高科技制造企業霍尼韋爾公司全球高增長地區總裁沈達理(英文名沙恩·泰德賈拉蒂)近日在接受記者書面採訪時説。

  沈達理表示,與首屆進博會相比,霍尼韋爾今年的展出面積將擴大三倍,在智能和高端裝備展區展示30多項創新技術,分屬互聯飛機、智慧建築、智能制造、互聯供應鏈、安全解決方案及能效六大板塊,多項技術和解決方案將是今年首次在中國市場推出。

  他説,進博會為外國企業與中國企業加強業務合作搭建了良好的發展平臺,很高興能借這一契機與公司的中國夥伴深入合作。中國是數字化轉型和工業物聯網開發的重要市場之一。霍尼韋爾將在中國工業互聯領域繼續發力,為客戶提供一流的互聯解決方案。

  沈達理説:“中國經濟是一片大海,霍尼韋爾一直在其中遨遊,我們將通過持續不斷的研發和創新為這片大海作出更多貢獻。”

  他表示,未來霍尼韋爾將繼續發展在華的核心業務,發展關鍵客戶和重點城市,與其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緊盯互聯業務上的機遇,大力拓展一二線城市以外的中端市場。

  在首屆進博會期間,作為世界500強企業的霍尼韋爾不僅全面展示了互聯創新技術,還與多家中國企業簽署合作協議或備忘錄,涉及互聯工廠、智慧物流和互聯飛機等一係列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18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