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旅客列車起火致65人死亡
2019-10-31 15:42: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伊斯蘭堡10月31日電(記者李浩)巴基斯坦官方救援機構官員説,巴一列旅客列車31日在巴東部旁遮普省拉希姆亞爾汗地區起火,目前已導致至少65人死亡,另有14人受傷。

(國際)(5)巴基斯坦一旅客列車起火 導致至少65人死亡

  這是10月31日在巴基斯坦拉希姆亞爾汗地區拍攝的起火列車(手機拍攝)。新華社發

  這列列車由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駛往旁遮普省拉瓦爾品第。巴鐵路部門高級官員娜比拉·阿斯拉姆告訴新華社記者,一些旅客為了自己做飯,違規將燃氣罐帶上了列車。列車起火是一個燃氣罐發生爆炸所致,共有三節車廂受到波及。一些旅客為躲避大火從高速行駛的列車上跳下,部分旅客傷勢嚴重。

(國際)(3)巴基斯坦一旅客列車起火 導致至少65人死亡

  10月31日,在巴基斯坦拉希姆亞爾汗地區,救援人員在事故現場滅火(手機拍攝)。新華社發

  巴基斯坦三軍新聞局發表聲明説,包括醫護人員在內的軍方救援隊已趕赴事故現場,並派出直升機運送傷者。巴官方救援機構官員巴吉爾·侯賽因説,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隨著救援工作的進行,可能會從被大火吞噬的車廂內發現更多遺體。

(國際)(4)巴基斯坦一旅客列車起火 導致至少65人死亡

  10月31日,在巴基斯坦拉希姆亞爾汗地區,救援人員轉移一名受傷者(手機拍攝)。新華社發

  巴基斯坦總理辦公室發表聲明説,巴總理伊姆蘭·汗對事故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並要求醫院竭盡全力為傷者提供最好的治療。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巴基斯坦一旅客列車起火致65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17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