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南將派工作組赴英協助核實貨車慘案遇難者身份
2019-10-31 00:13: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10月30日電(記者王迪 陶軍)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30日説,越南公安部已準備好派出工作組前往英國,與英國警方協作核實貨車慘案遇難者身份。

(國際·圖文互動)越南將派工作組赴英協助核實貨車慘案遇難者身份

  10月30日,在越南河內,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中)與英國內政大臣普麗蒂·帕特爾通話。新華社/越通社

  蘇林是當天下午與英國內政大臣普麗蒂·帕特爾就英國貨車慘案通電話時作出上述表示的。越南公安部在相關公告中説,蘇林在通話中表示,越南公安部一直與英方就此事密切合作,鑒于遇難者身份核實任務緊迫,希望英方支援工作組的工作。

  英國駐越南大使加雷思·沃德30日通過使館社交媒體賬號説,英方的調查還在繼續,英方有關官員承諾與越方進行合作。

  越南外交部29日説,越方已把要求尋找在英失蹤親屬的14個家庭提供的資訊移交英方。越南外交部副部長裴青山此前曾表示,英方已將39名遇難者中4人的材料轉交越方以核實身份。

  英國警方23日在英格蘭東南部埃塞克斯郡一個工業園區內的一輛集裝箱貨車裏發現39具遺體。警方説,這輛貨車在保加利亞注冊,19日經由威爾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入境英國,集裝箱則來自比利時。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17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