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表示將支援蘇丹過渡政府
2019-10-28 10:2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土穆10月27日電(記者馬意翀)聯合國常務副秘書長阿明娜·穆罕默德27日在蘇丹首都喀土穆表示,聯合國將支援蘇丹過渡政府,以實現該國和平與經濟復蘇。

  阿明娜·穆罕默德在喀土穆當天舉行的慶祝聯合國日的活動上説,蘇丹對于地區穩定和繁榮極為重要。她代表聯合國向蘇丹過渡政府總理哈姆杜克表示支援。她對過渡政府讓婦女參與領導事務、將青年群體納入國家發展優先事項等做法表示讚賞。

  蘇丹外交部副部長阿卜杜勒—阿齊茲表示,蘇丹政府將承諾善治和法治原則,並將推進蘇丹的政治改革和經濟復蘇之路。

  9月5日,蘇丹過渡政府總理哈姆杜克在喀土穆宣布組建過渡政府內閣,其中包括4名女性部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聯合國表示將支援蘇丹過渡政府-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6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