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説俄羅斯將協助非洲國家應對安全威脅
2019-10-24 10:59: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10月24日電(記者劉洋 石昊)俄羅斯總統普京23日在索契説,俄將協助非洲國家應對包括恐怖主義在內的各種重大挑戰和安全威脅。

  普京當天在為參加首屆俄羅斯與非洲國家峰會的外國元首舉辦的招待會上表示,俄支援非洲國家奉行獨立自主政策,將全力協助非洲國家調解局部危機、遏制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打擊跨境犯罪和販毒等。俄願在平等、友好和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繼續與非洲夥伴開展積極協作。

  普京表示,相信峰會期間舉行的各種會晤以及峰會成果將有助于進一步擴大俄與非洲國家的聯繫。

  首屆俄非峰會23日至24日在索契舉行。峰會重點討論俄羅斯與非洲國家在經濟和安全等領域的合作。據介紹,出席峰會的包括43個非洲國家的領導人、11個非洲國家的代表以及非洲地區多個主要國際組織代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暢遊“粉色海洋”
暢遊“粉色海洋”
紅葉秋景
紅葉秋景
第126屆廣交會第二期開幕
第126屆廣交會第二期開幕
遙望滇池天水色
遙望滇池天水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14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