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一架無人機在黎巴嫩境內墜毀
2019-10-23 18:21: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23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國防軍23日發表聲明證實,以軍一架無人機當天上午在黎巴嫩境內墜毀。

  聲明説,這架無人機在執行“例行安全行動”時在以黎邊界黎方一側墜毀。聲明未説明無人機墜毀原因。

  據黎巴嫩MTV電視臺報道,黎巴嫩真主黨擊落了這架越過黎南部邊界的以軍無人機。真主黨旗下燈塔電視臺報道稱,無人機是被黎南部一村民用獵槍擊落的。

  以色列長期視黎巴嫩真主黨為重大安全威脅。8月下旬以來,以軍多次出動無人機對真主黨目標實施襲擊,以黎關係驟然緊張。8月31日,以軍發表聲明稱,提升戰備狀態以應對真主黨報復。9月1日,真主黨向以境內發射多枚反坦克導彈,以軍隨後發射炮彈還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暢遊“粉色海洋”
暢遊“粉色海洋”
紅葉秋景
紅葉秋景
第126屆廣交會第二期開幕
第126屆廣交會第二期開幕
遙望滇池天水色
遙望滇池天水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14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