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政府軍進駐國際聯盟撤出後留下的一個軍事基地
2019-10-20 11:47: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敘政府軍進駐國際聯盟撤出後留下的一個軍事基地

  10月19日,在敘利亞哈塞克省西部的格斯爾亞勒達村,敘利亞政府軍士兵將旗幟立在一個軍事基地的建築上。 敘利亞軍方人士19日説,敘政府軍當天進駐敘東北部哈塞克省一個由美國領導的國際聯盟部隊撤出後留下的軍事基地,其內部設施已被嚴重破壞。 新華社發

  新華社大馬士革10月19日電(記者汪健)敘利亞軍方人士19日説,敘政府軍當天進駐敘東北部哈塞克省一個由美國領導的國際聯盟部隊撤出後留下的軍事基地,其內部設施已被嚴重破壞。

(國際)(2)敘政府軍進駐國際聯盟撤出後留下的一個軍事基地

  這是10月19日在在敘利亞哈塞克省西部的格斯爾亞勒達村拍攝的一個軍事基地的廢墟。新華社發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敘軍方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這個基地建于2015年底,位于哈塞克省西部的格斯爾亞勒達村,主要用于訓練敘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基地設有壕溝地道,外墻等週邊工事基本完整,但內部已成廢墟。

(國際)(4)敘政府軍進駐國際聯盟撤出後留下的一個軍事基地

  10月19日,在敘利亞哈塞克省西部的格斯爾亞勒達村,敘利亞政府軍士兵在一個軍事基地內合影。 新華社發

  另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土耳其支援的敘反對派武裝當天佔領了哈塞克省拉斯艾因市附近的兩個村莊,並試圖向拉斯艾因市東南方向一村莊內的敘政府軍據點“滲透”。敘政府軍與其交火並將其擊退。

  土耳其將敘北部庫爾德武裝視為恐怖組織,但美國則將其發展為合作夥伴。本月9日,土軍進入敘北部,對庫爾德武裝發起軍事行動,造成大量民眾逃離家園,美國領導的國際聯盟部隊也陸續撤出該地區。

(國際)(3)敘政府軍進駐國際聯盟撤出後留下的一個軍事基地

  10月19日,在敘利亞哈塞克省西部的格斯爾亞勒達村,敘利亞政府軍士兵在一個軍事基地內揮手致意。 新華社發

  敘利亞對土耳其在敘北部展開軍事行動予以譴責,並表示將採取一切合法手段進行抗擊。敘庫爾德武裝政治代表機構13日表示,已和敘政府軍達成協議,敘政府軍將沿敘土邊境進駐,以支援“敘利亞民主軍”收復被土軍及其支援的敘反對派武裝佔領的地區。14日,敘政府軍進駐敘北部多個此前由“敘利亞民主軍”控制的地區。

(國際)(5)敘政府軍進駐國際聯盟撤出後留下的一個軍事基地

  10月19日,在敘利亞哈塞克省西部的格斯爾亞勒達村,一名敘利亞政府軍士兵在一個軍事基地內擺出勝利手勢。 敘利亞軍方人士19日説,敘政府軍當天進駐敘東北部哈塞克省一個由美國領導的國際聯盟部隊撤出後留下的軍事基地,其內部設施已被嚴重破壞。 新華社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1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