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2019-10-19 07:5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10月18日電(記者呂迎旭 尚昊)一名巴勒斯坦人18日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當天,巴勒斯坦民眾在抗議活動中與以軍士兵發生衝突,上百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巴勒斯坦衛生部發表聲明説,一名巴勒斯坦人當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圖勒凱爾姆附近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以色列軍方消息稱,在圖勒凱爾姆附近一個以色列檢查站,一名巴勒斯坦人持刀試圖襲擊以軍士兵,以軍士兵遂對其開槍。

  當天,巴勒斯坦民眾在約旦河西岸城市蓋勒吉利耶附近舉行抗議活動,以軍士兵向示威民眾發射催淚彈和橡皮子彈,造成數十人受傷。

  此外,巴勒斯坦民眾當天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舉行抗議活動,與以軍士兵發生衝突。巴勒斯坦紅星月會發表聲明説,當天共有97名巴勒斯坦傷者被收治。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説,當天共有26名巴勒斯坦示威者被以軍實彈擊中。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據巴方最新統計,持續衝突已造成3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3萬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12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