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東部一清真寺遭迫擊炮襲擊致32人死亡
2019-10-18 22:29: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0月18日電(記者鄒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員18日證實,阿東部楠格哈爾省的一座清真寺當日遭到迫擊炮襲擊,造成至少32人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當地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襲擊發生在正午時分,兩枚迫擊炮彈擊中了哈斯卡米納區的一座清真寺,清真寺的屋頂坍塌,至少造成32人死亡。”

  該官員還説,襲擊還造成了60多人受傷,傷者大部分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救治,部分傷勢嚴重者將被送往楠格哈爾省首府賈拉拉巴德市的醫院,死亡人數可能會上升。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該起襲擊事件。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和阿富汗塔利班在阿富汗東部地區較為活躍,其中包括毗鄰巴基斯坦的楠格哈爾省。

  本月16日,塔利班在鄰近的拉格曼省制造了一起汽車炸彈襲擊,造成2名警察和1名平民死亡,另有43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12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