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爾舉辦中國投資合作日活動
2019-10-17 20:13: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10月17日電(記者田明 何媛)由韓國首都首爾市政府主辦的第四屆中國投資合作日活動17日在首爾開幕。騰訊、京東等40余家中國企業代表出席活動,同20家韓國初創企業代表進行投資洽談。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經商處參贊王從容在活動中表示,中韓雙邊貿易去年首次突破3000億美元,雙邊投資、人員往來日益密切。在當前國際形勢復雜多變、單邊主義和貿易保護主義抬頭背景下,中韓加強戰略溝通,深化互利合作,改進投資、貿易結構,對實現高品質發展、維護多邊貿易體制具有重要意義。

  多名首爾市政府官員當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作為韓國企業重要的海外市場和投資來源國,一直是首爾市舉辦招商引資活動的優先和重點考慮對象。參加本次活動的兩國企業均是創新科技領域的佼佼者,期待雙方能以首爾為試驗田,通過技術和資本合作,進一步密切韓中兩國經貿關係。首爾市政府將繼續出臺政策,鼓勵首爾和中國各省市間的經濟交流,加快促進韓中兩國資本投資領域深度合作。

  本次活動包括創新技術項目展示大會、一對一投資洽談會以及首爾市投資説明會等環節。參加活動的韓國企業主要來自人工智慧、平臺技術、新能源,以及美容美粧和娛樂等領域。

  中國投資合作日活動創辦于2016年,旨在促進中韓經濟交流合作,吸引中國投資,扶持首爾市企業發展。本次活動將于18日結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51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