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四屆中非藝術節將在埃及阿斯旺舉行
2019-10-16 12:57: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0月15日電(記者涂超華 吳丹妮)中非藝術節創始人蘇海爾·阿卜杜勒-卡迪爾15日在埃及首都開羅宣布,第四屆中非藝術節將于本月27日至31日在埃及南部歷史文化名城阿斯旺舉行。

  阿卜杜勒-卡迪爾在新聞發布會上説,本屆藝術節籌備歷時七個月,來自中國、埃及、尼日利亞、烏幹達等約30個國家的藝術團將參加藝術節,相信文化藝術魅力將把中國與非洲大陸緊緊相連。

  中國駐埃及大使館文化參贊、開羅中國文化中心主任石岳文向記者介紹,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選派廈門小白鷺民間舞團參加本屆藝術節。舞團由25人組成,將為廣大中非人民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

  據介紹,除歌舞表演外,本屆中非藝術節還包括電影展映、手工藝品制作、戶外攝影工作坊、藝術研討沙龍、向為中非文化交流作出傑出貢獻的藝術家頒獎等多項內容。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11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