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建博茨瓦納的第四所小學舉行開工儀式
2019-10-15 22:1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博羅內10月15日電(記者楊孟曦)由中國政府援建的博茨瓦納卡尊古拉小學項目開工儀式15日在博茨瓦納北部卡薩尼市市郊舉行。這是中國政府在博茨瓦納援建的第四所小學。

  博茨瓦納地方政府與農村發展部長弗朗斯·范德韋斯特赫伊曾當天在開工儀式上發表致辭説,非常感謝中國政府伸出援手。

  中國駐博茨瓦納大使趙彥博説,中博雙方在教育領域的合作由來已久,至今年9月底,已有1454名博茨瓦納人受益于中國政府獎學金等培訓項目。

  據介紹,這所小學建成後可容納560名學生,將有效改善當地居民子女的受教育條件。

  當天,中博雙方約350人參加了開工儀式。博茨瓦納藝術家還跳起了傳統的土風舞,表達對中國政府的感激之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0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