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警方逮捕巴勒斯坦耶路撒冷省長
2019-10-15 00:00: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10月14日電(記者呂迎旭 尚昊)巴勒斯坦安全部門消息人士14日説,以色列警方當天逮捕了巴勒斯坦耶路撒冷省長阿德南·蓋斯。

  巴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以色列警方進入阿德南·蓋斯在東耶路撒冷的家將其逮捕。另外,以警方當天還逮捕了巴勒斯坦民族解放運動(法塔赫)耶路撒冷分支秘書長沙迪·穆圖爾、法塔赫在耶路撒冷伊賽維亞鎮秘書長亞希爾·達爾維什。

  以色列警方14日證實逮捕了阿德南·蓋斯,但沒有透露具體原因。據了解,三人曾因在東耶路撒冷“開展政治活動”多次遭以方逮捕。

  巴勒斯坦方面強烈譴責此次逮捕行動。巴耶路撒冷事務部長法迪·希德米14日説,以色列警方的行動是為了進一步控制東耶路撒冷,他呼吁國際社會阻止以色列公然侵犯人權和國際法的做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10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