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發展、新面貌——中國西藏圖片展”在烏蘭巴托開幕
2019-10-10 23:19: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10月10日電(蘇力雅)為期10天的“新發展、新面貌——中國西藏圖片展”10日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中央美術館開幕。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邢海明以及蒙古國教育、文化、科學和體育部長巴特爾畢勒格等兩國官員、參展圖片全體創作者參加了當天的開幕式。

  邢海明説,不久前,由蒙古國部分新聞工作者和專家學者組成的代表團對中國西藏自治區進行訪問,他們用鏡頭記錄下那裏的發展和變化。他説,為了向更多蒙古國民眾展示真實、全面的中國西藏,代表團成員返回蒙古國後精心組織了此次圖片展,還印制了訪問紀行和介紹手冊,為希望了解西藏的朋友們打開一扇圖文並茂的直觀窗口。

  巴特爾畢勒格説,今年是蒙中建交70周年,此次展覽作為係列活動之一很有意義,將對蒙古國民眾深入了解中國西藏有很大幫助。

  據介紹,在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的支援下,今年9月由8人組成的蒙古國代表團赴中國西藏自治區的拉薩、林芝等地進行採風活動。此次展覽共展出代表團成員拍攝的反映西藏繁榮發展、民風民俗、歷史文化的40多幅圖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8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