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參展商:進博會為國外品牌帶來無限商機
2019-10-10 11:11: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0月10日電(記者王文迪)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參展商、澳大利亞羊奶制品生産商貝爾悅柔澳大利亞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珂絲蒂日前在悉尼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進博會是世界級展會,為國外品牌打開通往中國的大門並帶來無限商機。

  珂絲蒂表示,由于當前國際貿易環境不確定性因素增多,中國市場重要性更加凸顯,中國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和相關政策的出臺也加快了公司深耕中國市場的步伐,“聚焦中國市場是公司重要發展戰略”。

  貝爾悅柔擁有澳大利亞山羊奶嬰幼兒配方奶粉、有機嬰幼兒果泥、米粉及新推出的有機嬰幼兒零食係列等多種産品。據珂絲蒂介紹,貝爾悅柔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羊奶制品生産商,提供全澳65%以上的羊奶制品。2019財年(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公司總收入增加154%,其中中國市場凈收入增長高達209%。

  珂絲蒂表示,公司非常期待參與第二屆進博會,“我們清晰地看到中國消費者對羊奶嬰幼兒配方奶粉的需求在快速增長”,希望能夠借助進博會平臺進一步深化在中國市場的産品創新,並通過跨境電商等多種渠道推廣産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8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