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與突尼西亞簽訂援建項目擴建文本
2019-10-09 14:33: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0月8日電(記者黃靈)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汪文斌與突尼西亞代理衛生部長本·謝赫8日在突尼西亞總理府代表兩國政府簽署援建突尼西亞斯法克斯醫院擴建項目文本。突尼西亞總理沙赫德出席簽字儀式。

  沙赫德在簽字儀式後表示,中國援建的斯法克斯醫院及隨後的擴建項目將極大改善突尼西亞南部地區的醫療條件,造福當地居民。他高度讚揚突中友好合作關係,並希望兩國間各個合作領域都能得到發展。

  中國援建的斯法克斯醫院是目前援突項目中工程量最大、工期最長的項目。項目建築面積為2.6萬平方米,于2016年12月開工,將于今年年底竣工。

  突方不久前希望中方能對其進行擴建,將其打造成兼具醫療、教學和科研的大型綜合醫院。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08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