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地區法院宣布拘留帕申斯基
2019-10-08 10:54: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10月8日電(記者李東旭)據烏通社報道,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佩喬爾斯克地區法院7日宣布,以涉嫌故意槍支傷人罪對前烏克蘭最高拉達(議會)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主席謝爾蓋·帕申斯基進行審前拘留,拘留期為2個月。

  據烏媒報道,烏克蘭國家調查局中央辦公室的調查人員向法院提交了一份調查報告。調查發現,2016年12月31日,帕申斯基在基輔州發生交通事故並與當地居民發生衝突,帕申斯基向對方開槍,擊傷對方左腿。

  帕申斯基對佩喬爾斯克地區法院的裁決表示不滿,他聲稱“案件檔案係偽造”。帕申斯基的律師表示,將對法院裁決進行上訴。

  帕申斯基是2014年烏克蘭獨立廣場運動反對派領導人之一,後擔任總統辦公廳主任和烏克蘭最高拉達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主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7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