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堪薩斯城槍擊案嫌疑人一人被捕一人在逃
2019-10-07 23:45: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7日電(記者孫丁 鄧仙來)美國中部堪薩斯州堪薩斯城警方7日説,6日持槍襲擊當地一間酒吧的兩名嫌疑人中已有一人落網,另一人仍在逃。

  據堪薩斯城警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通報,這兩名嫌疑每人平均為男性,年齡分別為23歲和29歲,均面臨4項一級謀殺罪指控。其中一人6日下午被捕,另一人仍在逃。

  6日淩晨,堪薩斯城一間酒吧遭槍手襲擊,4人死亡、5人受傷。槍手在作案後逃離現場。警方通報説,初步調查顯示,酒吧內發生的一起爭執是槍擊事件發生的原因。

  近一段時間,美國槍擊事件頻發。據美國“槍支暴力檔案”網站統計,今年美國已發生324起較大規模的槍擊事件,造成大量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7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