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安全部隊搗毀一個恐怖主義團夥
2019-10-07 20:01: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10月7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安全部門7日説,安全部隊當天在臨時首都亞丁搗毀一個恐怖主義團夥,該團夥曾策劃數起針對葉門政府和軍隊官員的暗殺行動。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安全部門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安全部隊當天在亞丁鬧市區開展反恐行動時搗毀了該團夥。調查顯示,該團夥成員曾在葉門南部策劃並實施多起暗殺行動。

  亞丁市另一位軍方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該團夥的暗殺目標主要是“葉門南部忠于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的高級軍事領導人和政府官員”。初步調查顯示,該團夥極有可能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有關聯。

  近年來,葉門內戰導致國內局勢混亂,“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葉門活動頻繁,多次實施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076325